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咖啡店的梦想。。。。

相信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吧? 有时候朝着梦想出发和作为人生起点也未免不是一件坏事情哦。。。

有些人说梦想是不切实际的。。只不过是让自己幻想而已。。。而我却不认同这个说法。因为现在的我觉得梦想可以让一个人坚持做每一件事情和勇敢的往前走。。目的就是为了达成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什么?坦白的告诉大家。。我现在的梦想就是开一间充满花园风的咖啡店。。让顾客能够抱着轻松和愉快的心情品尝每一杯咖啡。。再尝上一口cookies...。。。多美好的一天!!

新年前。。。我在跳杂市场买了一个自己DIY的咖啡店模型。。一看见就爱不释手。。毫无考虑的买下。。然后就花了一天的时间把这“爱心咖啡小屋” 建立起。。。哈哈。。。仿佛就像是自己开的咖啡店似的。。。
这间咖啡小屋的门口是能打开的哦。。。里面还坐着一只小狗狗呢。。哈哈。。。可爱吧!!
“爱心咖啡小屋” 可是我慢慢的把每一样小模型粘和拼凑起来得哦。。。可不容易哦!!所以我才把它名为“爱心咖啡小屋” 咯。。。。有空来喝杯咖啡吧!!哈哈。。。
“爱心咖啡小屋”
有时候做每一件事情或遇到瓶颈,觉得想要放弃时,我都会拿出这间咖啡小屋。。回想起自己努力的去建立。。目的就是要实现梦想。。。然后我就会继续的努力。。告诉自己不可以这么轻易放弃。。
你们的梦想是什么? 实现了吗? 还是放弃了? 无论怎么样。。。我们都必须努力的往前走和加油。。。。生活就会美好哦。。。


1 comment:

忆欣 said...

the coffee shop look nice...
last time i got see it at mid valley, quite expensiv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