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现在。。。未来。。。期待?逃避?接受?




最近一直在烦恼自己的前途。。。好害怕和担心。。不知道往后的自己要怎么走。。走那一条路呢?到底自己最适合什么呢?这些问题已经围绕了我好久。。。可是没有理由和借口不去想。


最后一个学期了。。。很快就要踏进这个社会。。这个社会对现在的我就感觉像是一个谜。。一个模糊的画面。。无法捉的到。。我开始有点害怕和不敢去面对它。。怎么办???


功课。。论文。。等着去完成。。完全没有那一颗心去完成和做到最好。。。


每天在记事本写下许多要完成的事情。。。就没有一件是按时做到。。。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未来的我会是怎样的呢?永远没有人能够知道未来的自己和走的那一条路。。。所以还是好好的珍惜和把握现在所有的机会。。。青春不留白。。。要让自己的生活过的多姿多彩才是最快乐的。。。。


3 comments:

忆欣 said...

enjoy the last semester~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教会我人生的道理。。
看到你这样对人, 我觉得我懂得怎样做人了。

荣 said...

明天是个未知,因为未知所以害怕,当你准备好自己,对自己有信心,带着愉快的心情去面对,凡是就会更容易解决。

我相信任何事都有解决地方法所以不需要想太多。

我喜欢你说的最后一句《好好的珍惜和把握现在所有的机会》。柴九說︰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最緊要活得痛快!

希望你会开心